劉德華與葉德嫻在《桃姐》中詮釋如母子般的主僕情,片中劉德華對桃姐不離不棄,劉德華戲外也從不短少陪伴家人的時間。

其實劉德華爸媽常被他陪,也另有「困擾」。「我常穿著大短褲在父母家看電視,我爸說,你坐在那裡,害得我叫朋友來打麻將都不行。」

劉德華說他以前每年都帶爸媽旅行,8年前爸爸手術,醫生說不能旅行:「上月我還跟他說,醫生說8年沒復發就痊癒了,我們再去吧。他說,其實我不喜歡跟你旅行,別人找你簽名合影,搞得我們都不能好好吃飯。」

《桃姐》中,主僕必須面對步入老年的狀態,劉德華說:「我從來沒怕過,雖然我馬上就50歲了,但現在還沒覺得變老有多恐怖。這是人生必然經歷的事情,怕有什麼用?健康一點就好。就算你活到80歲,身體不健康也會很痛苦。」

對劉德華與葉德嫻彷彿母子的感情,「其實是什麼關係不重要,還是看兩人心靈碰撞。電影很神奇的,以我們的年紀,很難想像我們是『母子』,有一天我們倆談戀愛演情侶也不是不可能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劉德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vor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